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3次会议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10月27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3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学校工作。

10月27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3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教育部、重庆市相关会议情况,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地学;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宣传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抓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进一步完善学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机制,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

经会议研究,同意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调整部分二级党组织两委委员。

会议研究了领导人员社会团体兼职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争取重庆市对学校发展的支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