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5级党支部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报告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2017年10月27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5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A主1906开展了新一期的党组织生活会。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2017年10月27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5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A主1906开展了新一期的党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从重温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党员同志如何实现新时代的新使命这三个方面展开,李欣同志主持了此次党组织生活,准备工作由李欣同志和李保辉同志共同完成。

第一部分,李欣同志为我们详细阐述了中共十九大上提出的有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的具体含义。在谈到中国已经进入新的历史时代的时候,她重点强调了当今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然后,李欣同志提出了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们应该做到的几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万众一心再出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第二,要明确目标清晰路径,鉴定步伐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一代接着一代人去实现。第三,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撸起袖子加油干。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通过李欣同志的深入讲解,其他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刘颖同学、刘璐同学和贾亚辉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其中大家讨论最多的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听完了李欣同志的讲解和大家的发言,尚文雅老师在组织生活会的最后阐述了自己对于优秀党员精神的感想和看法,呼吁我们青年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会后,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对今后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