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松三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0-30
摘要
2017年10月30号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松林坡第三党支部按照离退休党委工作部署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西主持。会议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展示新气象。

2017年10月30号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松林坡第三党支部按照离退休党委工作部署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西主持。

311.jpg

李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展示新气象。

312.jpg

老同志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蔡坤宝、黄昌友、高燕莉、康年庆、刘治权、李晓玲等老师积极发言,畅谈十九大召开以来每天守在电视机旁观看十九大的无比兴奋的心情,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事业那份忠诚爱戴期盼的心情,及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关注爱党爱国的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