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到机关党委调研

日期 : 2017-10-31
摘要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到机关党委走访调研,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从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两学一做”落实、党建制度建设、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教职工福利慰问、教代会工作、文化阵地建设等,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向张宗益做了汇报,张宗益对机关党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到机关党委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办公室肖俊夫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IMG_20171031_100209.jpg

调研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从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两学一做”落实、党建制度建设、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教职工福利慰问、教代会工作、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汇报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机关党建、机关分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说明。

结合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会议,谢渝霖重点向张宗益汇报了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表示将紧密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着力督促机关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精心组织,要求机关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采取党组织生活、专题报告、特色党日活动、党建专题沙龙、专题党课、学习心得交流、问题解答等多种形式,组织机关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好单位网站、微博、微信、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机关营造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认真落实。机关各支部要以“不忘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深入挖掘身边的典型人物和事例,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各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QQ图片20171031163018.jpg

张宗益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结合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实际,张宗益对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机关党委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当好机关教职工和党员的贴心人,上下沟通做好各项工作,关心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努力为机关教职工排忧解难,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三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促机关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