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0-31
摘要
2017年10月31日上午10:00,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

2017年10月31日上午10:00,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

郭兴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和校党委书记周旬在重庆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报告和要求。

郭兴明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给全党以强大的领导核心力量,给人民以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通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满了强烈的使命感和强大的正能量,必将极大地调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点和亮点展开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循教育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抓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我院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

郭兴明总结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立德树人根本工作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培养更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QQ图片20171101113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