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难得艳阳天,同坐绿草地,细听班导言,共话未来梦

—— 记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科5班第二次班会活动
日期 : 2017-10-30
摘要
2017年10月30日15时,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29名同学在松园篮球场后面的草坪集合完毕,举行了和班导师王桐学长的第一次见面会。王桐学长在见面会中,分享了自己在重大生活学习的经验,也指出了大学生活可能进入的误区和解决方法,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此次班会可谓干货满满,让我们受

2017年10月30日15时,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29名同学在松园篮球场后面的草坪集合完毕,举行了和班导师王桐学长的第一次见面会。王桐学长在见面会中,分享了自己在重大生活学习的经验,也指出了大学生活可能进入的误区和解决方法,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此次班会可谓干货满满,让我们受益匪浅。

难得艳阳天1.jpg

   重庆前几日的阴雨绵绵仿佛是在为今天的班会蓄势,难得的艳阳让坐在嫩绿青草上的我们心情格外舒畅。就在这大好时光里,我们全部聚在一起,在这富有生机和活力的草木间召开班会,带着好心情和满满的期待与刚任命的班导师王桐学长见面。首先,王桐学长满怀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之后组织同学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用心去记每个同学的名字。之后,学长又向我们传授了一些规划自己学习和精力投入的方法,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上的见解和学习方法,引导我们正确学习,鼓励我们参加竞赛活动,自我激励,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见面会的最后便是自由发问的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举手,提出自己的疑问,王桐学长也用心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班会最终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关怀。

一次次的班会记录着我们计科五班班委的用心策划,记录着班级迎来班导师的喜悦和激动,记录着我们由陌生走向熟悉,走向团结,也记录了我们的成长历程,还有我们对未来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