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河南校友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冉景煜等学院老师参加了由河南校友会动力分会在河南校友会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的动力工程学院办学80周年 建院65周年庆典河南校友座谈会。

2017年10月28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冉景煜等学院老师参加了由河南校友会动力分会在河南校友会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的动力工程学院办学80周年/建院65周年庆典河南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和河南校友会会长史先刚、副会长孙光生、秘书长张永成、常务副秘书长刘岸以及理事李杉、张玉林等30余名河南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同为为学院院庆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3.jpg

      史先刚在致词中对动力工程学院办学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是万里长征程的起点;而校友则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重庆大学河南校友会,在团结凝聚校友扩大影响、沟通信息、服务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并将努力成为一个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使广大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出谋划策,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冉景煜则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动力工程学院办学80年的相关情况尤其是近5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他同时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请各位校友在学院院庆期间回母校相聚,大家共叙师生、同学友情,回忆求学时的青春美好时光,为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积极的建议。

2.jpg

      与会的校友在座谈会上畅谈在学校的收获、在工作中的体会,大家表示,动力校友在工作中牢记“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并取得不断进步,今后将坚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家祝愿动力工程学院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并表示一定派出代表回母校参加院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