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日期 : 2017-10-31
摘要
2017年10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LD402室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邀请学院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0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LD402室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邀请学院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话佳节。茶话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阴文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何传江、党务秘书张良才、院办主任王浩等出席。

QQ图片20171031111420_副本.jpg

秦岚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离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就学院现阶段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还汇报了学院在“两学一做”和“双一流”建设的进展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做了说明。秦岚表示对学院的长足发展充满希望,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凝聚学院力量,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IMG_1807_副本.jpg

离退休杨老师等先后发言,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成长表示认可,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充满希望,同时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会后,离退休教师信步校园。王浩还将代表学院看望未能参会的离退休教师,送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