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11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老师杨华在A5105教室为人事处、科技处等6个支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也是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我为党旗添光彩“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将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11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A5105教室邀请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华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基金会、机关党委6个支部的党员和机关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71102_150227.jpg

党课中,杨华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忘初心做优秀共产党员等方面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IMG_20171102_150356.jpg

谢渝霖最后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学习,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不断思考,要旗帜鲜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思考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导向性,切实将机关各项工作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三是要大力践行,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IMG_20171102_150414.jpg

本次党课是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我为党旗添光彩”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将结合各部门不同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