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虎溪二支部学十九大安排下阶段工作

日期 : 2017-11-03
摘要
2017年11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虎溪花园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过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张荣清同志传达有关会议情况,并主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对支部党员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

2017年11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虎溪花园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虎溪花园业委会活动室过组织生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党支部书记张荣清主持会议。

11301.jpg

张荣清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情况,并主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对支部党员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

110302.jpg

与会老党员认真学习,畅谈学习体会,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