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舞蹈专场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7-11-01
摘要
11月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和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举行。

11月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和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103194054_副本.jpg

本次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专场展演活动历时半年,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来自全市60多所高校的70支舞蹈进入了最终决赛,累计8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

微信图片_20171103194100_副本.jpg

各学校围绕“理想与信念”主题,精心设计舞蹈形式,优化舞蹈立意,注重艺术表现力,集中展现了师生的艺术风采。各学校均利用本次展演机会精心打造节目精品,展演现场掌声热烈、气氛高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邓沁泉,市教委体卫艺处副处长肖钢、市教委体卫艺处调研员阴莲川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03194106_副本.jpg

原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林富珊、湖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杨霞、海南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白金峰、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佳、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赵水清、重庆电视台卫视频道文娱部主任李世道、重庆市歌舞团舞蹈部主任刘倩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从彩排到正式演出历时3天。重庆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相关部门从安全、后勤保障和医疗等方面尽力做好服务。校党委宣传部专门组织志愿者,对接各参赛学校,得到参演单位的一致好评。市教委体卫艺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了全程指挥,从比赛规则、安全保障、评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