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为纪委办党支部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微党课

日期 : 2017-11-03
摘要
11月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办公楼405会议室过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给支部党员讲主题微党课。

2017年11月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办公楼405会议室过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给支部党员讲主题微党课。

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陶举虎同志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微党课。

11.2陶书记上党课.jpg

陶举虎同志在讲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思想光芒,是复兴伟业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纲领。陶举虎同志强调,十九大报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大胸怀、大格局、大气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烈的为民情怀,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作为纪检干部,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

陶举虎同志对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职责摆进去。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将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的情况作为监督的主要内容,压实监督责任;三要按照中央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抓好反腐败工作,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持内外兼修,内修忠诚干净担当,外修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