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五院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7-11-01
摘要
2017年11月1日晚7:00,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重庆大学化工学院,光电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药学院联合组织团日活动——“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在图书馆1F议室召开。

2017年11月1日晚7:00,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重庆大学化工学院,光电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药学院联合组织团日活动——“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在图书馆1F-7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团委书记曹全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翔,2017级辅导员王晓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春有,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谢丽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首先,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带开场舞,她们的表演成功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视线。接着,所有人齐唱共青团团歌,将会场的气氛引向高潮。随后,在观众期待的注视下,五院主持人宣布“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五院联合团日活动正式开始。2.jpg

化工学院和药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了“青春中国”的集体朗诵。他们为观众再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而祖国却走过漫道,越过雄关,迎来了一片光明。他们激情洋溢的表达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他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将更加富足。3.jpg

化工学院的毛朝迪同学也为观众带来了“梦想在路上”的精彩演讲。她讲述了在大山深处小孩的求学之艰,呼吁大家要理解并且帮助他们。只有每个中国人并肩前行,才有望振兴中国梦。

为了活跃会场气氛,此次团日活动增添了不少有趣的活动。一是由化工易班负责的抽取弹幕活动,并为幸运儿颁发小礼品。这项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注了舞台上的节目,并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团日活动当中。二是,由机械学院组织的有奖互动——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抢凳子游戏。这个趣味游戏瞬间引起了大批同学的关注,并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4.jpg

来自五院的同学为大家带了《映山红》《我爱你中国》等合唱歌曲,传达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意志。

最后,在熟悉的入团誓词中,此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得益于各院学生会干部细心策划和精心准备。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认识党,学习党”搭建了良好平台,还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必将日益强盛。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