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团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1-03
摘要
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也为了更好地延续经管学院和其他兄弟学院互帮互助、共同学习的优良传统。11月3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与动力学院两院联合,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团活动。

11月3日下午2点半,经管学院与动力学院两院联合,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团活动。经管学院纪委委员、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党团活动。本次党团活动结合了诗朗诵、飞花令等多种形式,意在发挥经管、动力学院两院的长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热烈。

1.jpg

首先,林鉴军老师代表经管学院党委发表了讲话。林老师表示我们青年学生应该深刻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和我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息息相关,我们经管学院和动力学院在一起要发挥两院各自的专业优势,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

2.jpg

党团活动正式开始,与会老师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讲话视频,主持人王晨曦对党章新增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根据党章新增内容的解读开展有奖抢答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经管学院同学热情饱满地进行了主题为“青春中国”的诗歌朗诵。之后,经管学院和动力学院代表进行了含有“十”、“九”、“大”的诗歌飞花令,同学们你来我往,飞花令活动精彩纷呈。

3.jpg

随后,参与党团活动的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两院同学通过相互提问的方式讨论十九大的热点话题。经管学院和动力学院同学结合各自专业,就“当前中国经济体制”、“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及问题”、“中国新能源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个学院代表发表了讲话,经管学院周高元同学说,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广泛的参与到党团活动中来,贡献一份“青年精神”,与党与国家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现场合影留恋。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