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第一学期月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1-03
摘要
2017年11月3日晚7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月度总结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204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会议,院研团委、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是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活动近况以及对未来工作进行部署。

2017年11月3日晚7点,经管学院研团委、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月度总结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204召开。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研团委书记常园园主持,院研团委、研会全体干部成员参与。

插图1.jpg

会议伊始,向晨茜老师对于同学们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各部门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需要加强,希望未来的活动中办事效率会更高;二是对于各部门成员来说,应熟悉和掌握每个活动的流程以便更好地为经管学院学生服务;三是希望增加每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力度,各部门与宣传部进行更紧密的配合使活动宣传效果达到最佳。

接下来,各部门按照顺序进行工作汇报。首先是组织部代表王晨曦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两次党团活动以及辩论赛筹备事宜。接着是体育部成员汇报了近期开展的2017级经管学院趣味运动会、羽林争霸赛等。文艺部成员汇报了近期关于元旦晚会的近况。宣传部部长刘阳以word的形式汇报了宣传部成员近期在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营以及新闻稿等方面的成果。学术部成员汇报了即将举办的第一期经管论坛活动的详情。最后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包括聘书制作、研会研团委人员信息名单确认、安全检查策划的制定等。

插图3.jpg

最后,经管学院研团委书记常园园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主要分为以下几点:一是希望所有部门成员对举办活动的流程有整体把握,加强内部沟通;二是各项活动都应加强宣传工作;三是鼓励大家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所有成员“站着能说、坐着能写、走出去能干事”的能力。经过此次会议,部门各成员也收获很多,相信在未来大家会齐心协力把经管学院的活动举办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