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日期 : 2017-11-04
摘要
“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于11月4日上午9点半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经管学院三十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期间,大家热情认真地为现场参会者服务,在“双选会”中表现出色。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就业,深化校企合作,11月4日上午9点半,“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盛大举行,该会是学校组织实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关键环节。经管学院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过程中积极主动完成服务工作,在“双选会”现场扮演了重要角色。

1.jpg

早上6点50分,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提前带领经管学院志愿者到达“双选会”现场并开始进行工作部署。三十多名志愿者被分配为四个小组,分别为物资组、报到组以及两个内场组。分工明确后,同学们便开始有条不紊地做会前准备工作。

2.jpg

物资组首先去指定地点领取公共物资到学院3号服务站点,内场组提前在指定区域展位摆放招聘指南、水以及纸等物品;报到组负责指定编号用人单位报到事宜:引导用人单位报到、确认登记用人单位信息以及发放资料袋等流程。大家分工明确,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负责地工作。待参会单位慢慢入场后,大家开始协助他们布展并提供一些必要物资和帮助,也为参会的应聘同学们引导或给予相应的帮助。而活动现场到处都能看见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穿梭的身影。招聘进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1509805017341094.jpg

下午4点半,“双选会”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回收物资以及调查问卷等资料并清理服务站点垃圾,坚守到最后一刻。最后,经管学院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任务并一起合影留恋。

1509805024658743.jpg

此次“双选会”上经管学院志愿者默默奉献,表现出色,展现了我院师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学校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