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组织2017级MPAcc班参观校外企业

日期 : 2017-11-03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教学实训基地的联系,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感受企业文化,经管学院组织2017级MPAcc班参观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长安汽车渝北工厂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教学实训基地的联系,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感受企业文化,2017年11月3日上午10点,2017级MPAcc班的同学们来到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进行参观。

1_封面.jpg

长安汽车的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向他们展示了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人才团队,并提出了智能驾驶、新能源战略等新概念。接着,同学们来到长安汽车渝北工厂,讲解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汽车半自动化的生产流程。

2.jpg

下午2点半,同学们来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事务所的人事主管热情接待同学们的到来,其中两位项目经理依次为他们介绍了审计理论在实务中的应用和资本市场的审计内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专业相关的审计问题、实习及工作内容等问题,项目经理一一做了解答。

3.jpg

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水果、小蛋糕和饮品等,同学们在休息期间边吃边聊,十分愉悦。

1509876335752225.jpg

在活动结束之际,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为全班同学拍了合影,欢送同学们离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