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助力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日期 : 2017-11-04
摘要
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30分,筹备已久的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双选会吸引了50多所高校近2万求职者参会,共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现场招聘。

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30分,筹备已久的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双选会吸引了50多所高校近2万求职者参会,共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了现场招聘。

本次双选会首要参会单位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西部及基层就业单位等。其中岗位需求涉及制造业、IT、电子通讯、金融证券、银行保险、房地产建筑、外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本次双选会较往年更有了新的改进,它更重服务性、专业性。校内外学生分别采用刷校园卡、扫描预约二维码等方式入场,有效完成了参会人员身份甄别,实现参会人员身份可追溯,确保近2万求职者的快速、安全入场。就业中心发放人手一份的“双选会学生参会须知”也保证了与会学生可随时用其查阅参会企业名单及了解参会须知。

机械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也对此次双选会表示了高度的重视,为保证各位到场同学的安全、为同学带来就业创业指导,党委副书记樊玮老师、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研究生及本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4级全体助管均于会前抵达现场并进行签到工作。

为了给同学们作出更合适、更优越的就业建议与指导,在双选会开始前,樊书记便仔细阅读完双选会介绍资料并对各位与会老师与助管进行了详细的资料解读与工作布置。

杨联星老师和王成刚老师在双选会正式开始之后便在各大企业设置的展棚前进行了解交流,在对各个公司的招生信息与待遇条件等进行比较与筛查之后便在学院就业群里为大家介绍推送较为可靠优越的企业。

各位老师在走访交流过程中也了解到,很多优秀的企事业公司有意向招纳机械专业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并且表示重庆大学的毕业生在进入公司展现实力之后便会得到足够的重视,公司更会花费精力对人才进行栽培,通过培训来发掘员工的潜力并提升员工工作能力。

此外,还有许多公司主动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的学院办公点进行咨询,在了解双方基础信息之后,与学院达成合作共识。机械工程学院为各大企事业公司在学生群体中加大宣传,确保各位学子都能了解到更多优秀的企业信息。而企业也会珍惜优秀的应聘学生资源,保证优秀合理的待遇。

长期以来,重庆大学坚持开门办学,积极与兄弟高校及用人单位沟通,已将毕业生双选会打造成为服务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三方且面向全国的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此次秋季双选会,便是集现场招聘、名企展示、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就业调研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才互动平台。

相信在这样优秀的交流平台之上,加上机械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用心辅导与细心建议,广大机械学子都能为自己的未来找准方向、走好由校园进入社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