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十届中国新闻学年会在渝召开

日期 : 2017-11-04
摘要
​第十届(2017)中国新闻学年会11月4日至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陈昌凤、童兵、郑保卫等全国新闻教育界的学者专家出席会议,就中国新闻学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趋势发表了意见,为新闻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思路。

第十届(2017)中国新闻学年会11月4日至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陈昌凤、童兵、郑保卫等全国新闻教育界的学者专家出席会议,就中国新闻学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趋势发表了意见,为新闻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思路。

AA2FA6A600FB9C79C6BDC99768C_0DE39E45_7E6C.jpg

年会的主题是“使命与担当:保卫、创新、发展中国新闻学”,与会学者专家和业界同仁围绕我国新闻学学科发展与创新、中国特色新闻学学科建设路径及方法创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模式与方法创新等议题展开研讨。年会还邀请中央和地方媒体的相关人员,就“十九大”后我国主流媒体的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进行专场研讨。

12B264A34D51D7B633D6DEE3D50_E727C60E_80D6.jpg

新闻学院名誉院长马胜荣代表学院出席年会,就适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新闻专业人才的培养发表主题演讲。作为一位资深的中央媒体新闻工作者,他期盼高等新闻院校培养出掌握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具有正确立场和专业知识的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

396B9FB4AE1D9D826E67F127C4D_154CB31D_48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