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党校顺利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

日期 : 2017-11-05
摘要
2017年11月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在新、老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共有39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学考试。

2017年11月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在新老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学静全程指导了此次培训及考务组织工作,组织部副部长何栎、副部长杨守鸿分别负责新老校区的巡考工作。


2_副本_副本.jpg

党委党校精心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统筹部署教学大纲、广泛邀请上课师资、精心准备学习课件,组织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等各项工作。此次共有39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学考试。

3_副本.jpg

根据教学大纲安排,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11月12日开课,教学方式包括课堂教学和网络教学,学习内容主要包含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章党纪、党的发展历史、合格党员标准及发展程序等。期间还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大做专题学习报告,学习时长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