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成都校友

日期 : 2017-11-04
摘要
11月4日,动力工程学院书记潘良明、院长廖强等学院老师参加了由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组织召开的动力工程学院成都校友座谈会。

继2017年10月28日冉景煜副院长带队走访河南校友后, 11月4日,动力工程学院书记潘良明、院长廖强等学院老师参加了由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组织召开的动力工程学院成都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和成都校友会秘书长张家川、学院院友召集人曹亦涛等十余名知名校友齐聚一堂,回忆往昔,畅谈未来,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10000.png

张家川对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院办学8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

廖强教授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代表性成果等,并请校友们多支持学院的各方面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也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请各位校友在学院院庆期间回母校相聚,共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共谱未来华章。希望以本次契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长期联系与合作,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院发展。

图片20000.png

与会的校友在座谈会上畅谈在学校的收获、工作的体会。在感叹学院近年来振奋人心的发展之余,也提出了关于学院规划、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等各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今后将为母校、母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愿母院再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