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1-06
摘要
11月6日下午 4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 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11月6日下午 4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636_副本.jpg

王勇勤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在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全院上下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从“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干起来、研起来、实起来”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问题导向的形式,一起对十九大应知应会的100多项内容进行了学习。本科三支部副书记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机设系党支部代表书记江桂云谈到,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学习新党章和新思想,认清当前社会新形式和新矛盾,积极温习旧理论而知新的解决办法,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通过不断实践和探索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当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王勇勤书记再次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