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数统、物理、药学四院联合活动举行

日期 : 2017-11-05
摘要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数统、物理、药学四院于虎溪校区艺术楼DYC104举行了联谊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四个学院学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和热情的同学们,主持人是来自化工学院的史蕊叶同学和来自物理学院的刘晨星同学。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数统、物理、药学四院于虎溪校区艺术楼DYC104举行了联谊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四个学院学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和热情的同学们,主持人是来自化工学院的史蕊叶同学和来自物理学院的刘晨星同学。 1.jpg

两个主持人幽默的开场标志着活动正式开始。为了快速暖场,活动先进行了第一次的抽奖,发放了第一波福利,接着同学们凭借在进门前领取的手环自行配对,两两结合成一组参与活动。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精彩的单簧管表演及男女对唱《爱要坦荡荡》。

2.jpg

节目之后,活动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传气球”,考验了搭档之间的合作与战术配合,同学们在紧张的游戏节奏中,收获了协作的快乐。随后进行的“我爱记歌词”,参与的同学分成两组,听前奏唱出歌曲的第一句,A组有如神助,其中有两位同学直接答出一半以上的歌曲,最后以9.5比4.5的分数取得胜利,拿到了理想的奖品。

接着是团队大作战“吸管运输”用来打破同学们之间的桎梏及提高团队意识,A组在认真总结经验了之后,反败为胜。最后一个游戏是“你比我猜”,同学们两两组合对抗,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可谓是白热化,有的组合配合默契,有的组合让旁人干着急,同学们都拼尽了全力,过程跌宕起伏,笑料百出。

3.jpg

随着游戏环节的结束,本次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同学们将这段美好的回忆留在了心底和合照中。此次活动成为一团暖化学院之间、同学之间坚冰的火焰,加强了学院的联系,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希望大家以后多抓住机会,多沟通,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丰富我们的交际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