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年担当,强健体魄—研究生八班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 : 2017-11-07
摘要
2017年11月7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八班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团结广场如期举行。

2017年11月7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八班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团结广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引导,以“青年担当,强健体魄”为主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的在于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跃学术氛围,同时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同学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风尚。研究生八班全体博士生和硕士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处理:图一.jpg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全体成员在主教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给活动定下了融洽的基调。随后,趣味运动会比赛环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的活动内容有:踩气球、五人六足、跳大绳、丢沙包、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

比赛首先进行的团体项目是:踩气球、五人六足、跳大绳和丢沙包。这些项目最具趣味性也最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大家在酣畅淋漓中携手同行。在夕阳的映衬下,新时代青年脸上洋溢的笑容格外温暖。

处理:图二.jpg

结束了团体项目,紧接着的是乒乓球、羽毛球等个人项目。在参赛队员短暂的热身后,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激烈的比拼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在激烈的对决中,同学们挥汗如雨,发挥出个人真正实力,表现着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

处理:图三.jpg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又回到了各自的学术生活中。大家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共建团结,在奋力拼搏中搭建和谐互助的桥梁!无论学术科研还是体育竞技,大家都发扬了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