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蒲公英义工社探访九龙坡区金凤敬老院

日期 : 2017-10-28
摘要
2017年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蒲公英义工社的成员们前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敬老院,在重阳佳节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2017年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蒲公英义工社的成员们前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敬老院,在重阳佳节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当天下午,经过30分钟的公交与30分钟的步行,蒲公英义工社的成员们抵达敬老院。活动中,社团成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众多文娱节目,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蒲公英的约定》等歌曲,表演了拉丁舞等才艺,赢得了满堂喝彩。有的成员和老人下象棋,有的成员给老人播放老电影,有的成员帮老人剥水果,有的成员陪老人聊天。同时与自动化学院的青协成员们一起为老人们献上了重庆大学校歌,奉上了更多精彩的表演。老人们和蔼慈祥,友善健谈,更有老人主动献艺为志愿者学生们拉起了二胡,打起了快板。

图片2.png

持续2个半小时的探访活动结束,蒲公英义工社的成员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九龙坡区金凤敬老院。这次活动对参与的每一个社员意义重大,通过活动本身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思考。这是蒲公英义工社2017-2018学年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也是新入社的同学们对蒲公英义工社工作的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值此佳节,蒲公英义工社祝愿金凤敬老院的老人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希望义工们对老人们的关爱能够化为丝丝祝福,片片情谊,滋润老人的心间。

供稿:蒲公英义工社宣传部

编辑:李若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