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Here With You

日期 : 2017-11-05
摘要
11月5号上午8点半,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虎溪松园草坪举办了名为Here with you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于调节大家的心态,相互学习,交流情感。来自2016级和2017级的20多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在这里,他们释放自我,互相交流,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11月5号上午8点半,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虎溪松园草坪举办了名为Here with you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于调节大家的心态,相互学习,交流情感。来自2016级和2017级的20多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在这里,他们释放自我、互相交流的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1510303131415475.jpg

 八点四十五分,在张宇航、颜秀瑜等同学的组织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第一个活动为“串名字”,在这个游戏中,每个人必须认真集中注意力记住前面一名同学的介绍并复述出来。游戏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来还略带羞涩的同学们不知不觉地熟悉起来,变得积极主动,从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二个活动为“踩气球”,在这个游戏中,男生女生两两一组,一共组成了八组,其中一名组员保护气球,另一名组员则负责攻击对方的气球。在这个游戏中,气球爆破声与笑声交融回荡,同学们也释放了自己的压力,使身心得到了放松。第三个活动“丢沙包”在九点半开始,从参与同学中选取了两位投手,其余的参与者则在两名投手之间的区域,若被投手投递的沙包打中就算淘汰。因为害怕被打中,同学们鼓足了劲进行奔跑闪躲,几轮下来,许多同学都出了汗,身体得到了锻炼。

1510303226532230.jpg

 九点四十五,第四个“你画我猜”开始,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分成四组。每组中的一名同学用动作笔画出给定的成语,其余同学猜其所笔画的成语,猜中最多的那一组队伍获胜。在十点,进行了最后一个活动“解手链”,参与人员被分成两组,每个同学随机与其他同学交叉拉手,形成一个打结的“手链”,要求在不放手的情况下形成一个真正的圆环“手链”。在尝试了几次失败后,同学们渐渐有了经验。最终,在每个人的积极思考与配合下,完美的手链形成了,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个游戏不仅使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拉近了每个人的距离。

1510303241553241.jpg

在本次活动中,每名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一开始的害羞与尴尬随着活动的开展渐渐消失,也使同学们因为繁重的学习生活而变得烦躁的心渐渐舒舒坦,正如那天温暖明媚的阳光一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