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作者 : 校工会 冯婷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校内39个二级分工会的3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从10月26日下午开赛,历时10天,于11月9日下午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1-8名团体奖和5个单项奖。

2017年10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开赛。羽毛球作为群众基础好普及率较高的传统体育项目,比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校内39个二级分工会的33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300多人。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前八名设单项奖,总分前八名设团体奖。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比赛为循环赛,决赛阶段为淘汰赛。

1.jpg

 

今年是校工会第二次举办全校性的羽毛球比赛,比赛成为难得的观摩和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各二级分工会通过内部选拨赛激发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兴趣,大家参赛热情高涨。

2.png

3.png

4.png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拼搏。

5.png

6.png      11月9日,随着男子单打决赛八强的产生,历经10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全部5项赛事宣告结束。混合双打比赛中,建筑、体育并列第一,后勤、光电、外语汽车联队、经管、通信、机械、图书馆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女子双打比赛中,后勤、体育并列第一,电气、经管、光电、材料、出版社、城环、机关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男子双打比赛中,建筑第一,资环、体育并列第二,物理、汽车、机关、经管、产业、自动化分别获得第三至八名;女子单打比赛中,自动化第一,材料、体育并列第二,建筑、后勤、电气、出版社、外语、化工分别获得第三至八名;男子单打比赛中,后勤、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动力、药学院、航空、数统、资环、汽车、电气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最终,后勤获得本届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建筑、经管、电气、材料、光电、自动化、资环分别获得团体奖的二至八名。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