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启动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2017年11月9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暨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启动仪式在D1131举行

2017年11月9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暨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启动仪式在D1131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秋南,动力工程学院科技竞赛中心指导老师欧金树,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年级、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常务副主席李金汪,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学生、2016——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特等奖得主冉明矗。仪式由谢尹主持。 

图片8.jpg

为培育优秀作品,增强同学们自主创新意识,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节能减排竞赛,竞赛的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需要以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为组长组成不多于7人的队伍参赛。首先,徐方正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节能减排竞赛的意义,表明了学院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比赛对同学们在日后的保研等方面的作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接着,李秋南老师给大家展示了往届竞赛我校的获奖情况。老师十分细致地将过往成果详细列出,既帮助同学们增长了信心,又给他们提供了参考。随后,研究生学长李金汪和上届比赛特等奖得主冉明矗给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介绍了整体比赛流程。两位学长认真的讲解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徐方正老师宣布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暨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正式启动。

图片6.png

最后是现场答疑时间,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