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安全检查培训会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以及完善安全检查工作,11月11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安全检查培训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02教室举办。该会由经管学院研会组织,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学院安全委员、安全检查员以及各班班委到场参加。

11月11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安全检查培训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02教室举办。本次培训会由经管学院研会组织,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学院安全委员、安全检查员以及各班班委等人员到场参与。该会旨在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以及完善之后的安全检查工作,让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及时地了解同学们的身体以及心理状态。

1.jpg

培训会一开始,安全活动负责人谭克维和黄诗瑚向参会人员分发安全检查工作分配表以及安全倡议书。接着由谭克维上台给大家细心讲解在场安全委员、安全检查员以及班委们的分工,包括各自对应的查寝时间、责任范围以及安全检查宿舍后的情况汇总上报等事项。

林鉴军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学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所以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是必要的。他希望在场的安全委员、安全检查员以及班委们能够在工作中向同学们强调关于注重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监督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以及宿舍卫生情况,并能够协助老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动态然后反馈给他们。他还提出班委平时应该多关心了解班级同学的个人情况,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关注每个同学的心理状态。若发现同学状态不对应该主动帮助并及时向老师反映。

2.jpg

最后轮到提问环节,大家就安排工作不明白的地方进行询问,组织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良好,也体现了大家对自己工作的热情认真。随着提问环节接近尾声,经管学院安全检查培训会顺利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