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挥洒汗水 奋勇“经”秋

—— 经管学院第三场篮球循环赛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2017年11月9日中午十二点半,经管学院“经秋杯”新生篮球赛第三场循环赛在梅园篮球场如期举行。

2017年11月9日中午十二点半,经管学院“经秋杯”新生篮球赛第三场循环赛在梅园篮球场如期举行。

QQ图片20171112001218.jpg

本场共有四个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分别是营销1班和会计ACCA联合球队、信息管理和工商管理2班联合球队、营销3班以及会计1班。

QQ图片20171112001225.jpg

赛前,球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蓄势待发;场外观赛的同学们喊起了口号,为己方球队加油助威。中午十二点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立刻调整状态,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之战。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立马相互追逐,丝毫不敢懈怠,拼尽全力突破另一方的重重包围,为自己争取到投篮的机会。在中场休息时,各队的拉拉队上场表演,振奋士气。随着比赛进行,队员们全力以赴,汗洒球场,场上的气氛也更为激烈,观赛同学的口号声也愈发响亮。虽存在着分数的差距,但每位球员都不骄不躁、踏踏实实地比赛,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力量。最终,营销1班和ACCA联合球队和会计1班分别胜出,顺利晋级下一轮比拼。

QQ图片20171112001221.jpg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所有参赛选手都坚定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赛场外团结互助。虽然本次体育节还未结束,但是已有许多精彩的瞬间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希望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发挥更高的水平。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