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进行“经秋杯”篮球赛第二场循环赛

日期 : 2017-11-07
摘要
2017年11月7日下午,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经秋杯”篮球赛第二场循环赛在梅园篮球场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7日下午,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经秋杯”篮球赛第二场循环赛在梅园篮球场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能源经济1班、会计1班、金融1班及由信息管理1班和工商管理2班组成的联队。

IMG_0768.JPG

中午十二时,队员们已经到场,在一旁进行热身训练。下午十二时二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将四个队伍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一方是金融1班对阵会计1班,另一方是能经1班对阵信管1班与工管2班联队。烈日骄阳,点燃了同学们似火热情,战况激烈无比。赛场上的队员每一次有力地奔跑、跳跃、扣篮,都紧紧牵动着场边观众的心弦,令观众情不自禁地为球员奋力呐喊助威。比赛中场,在球员们休息的同时,各方啦啦队队员们伴着着音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舞蹈盛宴,将赛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QQ图片20171112001121.jpg

最终,能经1班以50分的总分力压对手,取得了胜利,展现出一个篮球强班的姿态。另一方会计1班与金融1班的对阵则是紧咬比分,一番激烈比拼后会计1班以相对较小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QQ图片20171112001130.jpg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参与热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良好的体育运动精神,引领大家亲近阳光,亲近运动场,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的团结进取精神。体育节篮球比赛将持续进行,期待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QQ图片2017111200113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