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青协开展“爱心军服”活动

日期 : 2017-11-04
摘要
2017年11月4日,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军服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4日,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军服”活动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共计二十人,其中包括青协副部二人,干事四人,及社员十四人。本次活动的捐赠的物品包括两种军训服装、军帽、背包绳、胶鞋、挎包及少量床单被罩,都是大一新生军训后捐赠的物资。

QQ图片20171112132405.jpg

上午十时,来自经管学院不同专业的二十名同学在松园一幢楼下集合。历经近三十分钟的步行后,同学们到达接受捐赠的工地。

QQ图片20171112132334.jpg

在民工前来领军服之前,同学们先将军服等物品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十一时十分,工地下班,大量民工前来,同学们主动询问他们的需要,并帮助他们挑选尺码适合的衣服。考虑到农民工工时紧,在他们核对衣物尺码时,几个同学一起帮忙,在物资中找到合适的衣服裤子,前来领取物资的农民工脸上浮现出由衷的感激。同学们热情高涨,一直认真服务到最后一个民工领取军服。十一点四十分,捐赠环节正式结束,工地负责人向我校同学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QQ图片20171112132402.jpg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民工工作的环境,也感受到了他们生活的不易。在帮助民工的同时,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愿此乐于助人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重大人身上不断传承,不断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