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班歌班旗大赛暨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复赛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晚七时,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班歌班旗大赛暨第三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复赛于虎溪校区D1237教室举行。

2017年11月11日晚七时,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班歌班旗大赛暨第三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复赛于虎溪校区D1237教室举行。

DSC_6341.JPG

本次大赛旨在旨在响应十九大号召,充分发挥经管学院17级共青团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建成更加和谐美好的团支部和班级,从而提升同学们对所在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团委副书记全睿慈、罗紫懿、学生会主席杨涵漪、科协主席陈戎韬、易班工作站站长朱起琳以及艺术学院的陈雪萌同学。

DSC_6330.JPG

比赛于晚七点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常进老师进行了致辞并预祝大赛圆满结束。经管学院17级不同专业的10个班级分别上台,利用PPT和视频等形式对自己班级的班歌、班旗做出展示,并解释其设计理念和班级文化。各班的班级视频创意十足,记录了班级成员在虎溪的各个角落留下的欢声笑语和青春的身影,体现了新生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相识相处不过两个月,但已经成为了温暖的大家庭,视频中处处可见同学之间肝胆相照、惺惺相惜的友谊。各班班歌多为改编曲目,自己填词为本班代言,歌词文采斐然,曲风昂扬向上,富有青春的活力。班旗设计新颖,内涵深厚,既体现了各班的专业特色,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

DSC_6310.JPG

“班旗的背景是蓝色,整个天空都是我们的地盘!”2017级市场营销02班的陈镭予同学说道。这是营销二班的期许,也是所有新生共同的期许。

DSC_6370.JPG

晚八时许,赛程接近一半,现场举行了乒乓球接力小游戏,各班为上场选手加油呐喊,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九点三十分,比赛圆满结束。评委对新生的比赛表现表示肯定,并祝愿新生未来获得更大的进步。

DSC_6514.JPG

最终,市场营销3班、会计ACCA班、金融1班分别获得班歌班旗大赛冠、亚、季军;金融1班、市场营销3班、市场营销1班分别获得“新生十佳网络班级”复赛的冠、亚、季军,将代表学院参与决赛,进行全校“新生十佳网络班级”的争夺。

DSC_657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