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宣传部第三次部门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 法学院 陈雨

日期 : 2017-10-28
摘要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部门例会于10月28日晚上21:00准时在一食堂一楼开始。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部门例会于10月28日晚上21:00准时在一食堂一楼开始。

03.JPG

大会开始,宣传部部长强调了开会纪律问题,并强调了一下新闻稿编写时的规范问题。在会议过程中,部长副部长们多次强调了秀米的使用问题及拍照的角度问题,例如秀米多图模式的使用,拍摄时要对全场有一个把控。接着,部长向干事们说明了部门内部的工作流程及任务分工,例如负责拍摄的干事要把照片发送给写新闻稿的干事。副部长又向各位干事们强调了礼貌问题,希望各位干事在出任务的过程中要注意与其他部门成员交流时的礼貌。副部长又给干事们提出以后出任务时可以提前与干事交流,熟悉工作流程,使后续工作更加方便。然后,部长要求各位干事半个月对工作进行一次小结。最后,各位干事们对宣传部微信,QQ等公众平台的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各位部长副部长也提前对迎新晚会,摄影比赛等任务做出了安排。

01.JPG

会议于晚上22:30准时结束,此次会议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说明了部门下段时间的工作安排。这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干事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干事们的专业素养,也使宣传部接下来的工作更加顺利且有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