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球场争锋 旋律不止

—— 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工一VS工二
日期 : 2017-11-12
摘要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一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工程管理1班和工程管理2班的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本次球赛由建管学院团学体育部承办,旨在健全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一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工程管理1班和工程管理2班的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本次球赛由建管学院团学体育部承办,旨在健全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IMG_2947.JPG

下午1点整,哨声响,赛事起。裁判员一声激昂的哨声过后,双方队员的战斗热情高涨,迅速进入紧张状态,工一的1号球员率先夺得控球权,并熟练地运球至篮板下,意图将球传给本队6号球员,但在传球途中被工二的0号球员所截获。该球员运着球一路冲锋,势不可挡,起身一跃,为工二队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球。此后,双方队员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比分非常接近,篮球场上的局势一度达到了火热的状态。1点20分,上半场结束,工二的队员们以15:12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双方的啦啦队为场外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也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IMG_3007.JPG

在接下来的下半场中,工二队乘胜追击,但是工一的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上半场暂时的微弱失势而一蹶不振,反而神采昂扬,立志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反超工二。哨声响过后,工一的1号球员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一路猛攻,一个帅气的三分球使工一队实现了暂时的反超。而工二的队员们也丝毫不懈怠,团结一致,熟练地抢篮板、运球、进球,将团队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当下半场结束时,双方以35:35的成绩取得了平局。

为了决出优胜队伍,裁判决定本场比赛加时5分钟。在这5分钟里,双方队员激情饱满,将坚持不懈、奋斗不止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场上球员们跳动的身影,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仿佛就是青春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最好诠释。IMG_3011.JPG

下午2点5分,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工程管理2班以43:36的比分夺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工程管理1班的球员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方地将掌声送给了对手。希望他们都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以昂扬的热情,在比赛中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