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迎新晚会房管财管节目二审顺利进行

日期 : 2017-11-10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18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二审在虎溪校区松园五栋空架层顺利展开。负责本次审核活动的有文艺部部长曽毅以及文艺部的各位干事。本次审核活动旨在检查同学们在一审后对节目的改进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意见,从而使每个班级都能在迎新晚会上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表演。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18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二审在虎溪校区松园五栋空架层顺利展开。负责本次审核活动的有文艺部部长曽毅以及文艺部的各位干事。本次审核活动旨在检查同学们在一审后对节目的改进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意见,从而使每个班级都能在迎新晚会上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QQ图片20171110233046.jpg

此次审核内容有班级节目和个人节目。20时45分,房管二班给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二元素空间》,女生表演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舞蹈,充分地展现了大学生的风貌,成功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男生们紧接着表演了一场帅气的鬼步舞,不过因为舞蹈难度较大,训练时间有限,男生们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此,文艺部的负责人表示男生们的舞蹈还需改进,加强训练,舞步要做到统一,这样才能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女生们则需注意在表演时面带微笑。接下来是个人节目的评审,李佳正和唐梓杰同学带来了合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为增加节目特色,此次合唱由李佳正同学自弹吉他伴奏,舒缓的旋律配上唐梓杰同学动人的歌声,两人的默契配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作为本次审核表演的最后一个班级,工管三班在经过了一审后,听取了负责人的建议,在原来大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的基础上加入了些许动作,悠扬婉转的歌声加上整齐的舞蹈动作,为节目增添了一份色彩。IMG_1578.jpg

21时25分,本次审核活动顺利结束。相比一审,各班节目的质量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同学们更加认真,动作也更加整齐。文艺部部长表示同学们都用心去准备了节目,同时也很感谢同学们今天的辛苦表演。此外,他对今天同学们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各位同学也都欣然接受,大家都在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努力着,相信二审过后各班的节目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