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报告内容,让党员同志们了解我国新时期的发展与攻关难点,加强党员同志对我国现阶段国情的认识,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邀请了科学系教工支部和本科三支部,于2017年11月9日13:00点在A区主教1821室共同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报告内容,让党员同志们了解我国新时期的发展与攻关难点,加强党员同志对我国现阶段国情的认识,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邀请了科学系教工支部和本科三支部,于2017年11月9日13:00点在A区主教1821室共同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本科生三支部国防生党员朱鹏程主持,学院组织员刘霜、科学系支部书记邹东升、本科生三支部支部书记郭坤银、本科生二支部支部书记谢璧如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伊始,本科二支部支部书记谢璧如谈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天邀请了教工支部和本科三支部,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本次学习交流会共有两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二是开展十九大内容的知识竞赛。

1.jpg

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报告学习

交流会上,朱鹏程作为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宣讲成员,为在座全体党员宣讲回顾了我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我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解读,结合自身经历,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回顾。

2.jpg

心向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知识竞赛

为巩固学习效果,现场开展了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此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比赛过程中,各支部成员密切配合,积极应答,气氛活跃而紧张,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本科三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二支部获得二等奖、教工支部获得三等奖。

3.jpg

科学系支部书记邹东升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殷切希望在以后的支部学习中,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应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至今,本次支部生活顺利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