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青春喜庆十九大,怦然心动嘉年华”2017年研究生联谊舞会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晚上7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怦然心动,爱在一七”研究生联谊舞会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1日晚上7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喜庆十九大,怦然心动嘉年华”研究生联谊舞会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在校研究生以及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9所重庆市兄弟高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舞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无比。同时,本次舞会还在新浪微博平台同步直播,当晚累积点击人次高达42万,并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1.jpg

舞会以“相遇-相识-怦然心动”为主线,进行了乐队表演、女神热舞、蒙面嘉宾走秀、“心动密码”解锁、华尔兹表演、现场表白、游戏嘉年华等环节。丰富有趣的舞会内容,为男女研究生创造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桥梁。舞会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精心安排,紧密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晚上7点,随着来自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室内乐团清脆的鼓声,联谊舞会正式拉开序幕。《晴天》《情非得已》《听见下雨的声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着主唱磁性的声音使现场萦绕着浪漫的气息。

2.png

随后出场的是来自建筑城规学院野马舞社的女神们,为观众带来热情洋溢的爵士舞表演。在动感的爵士舞后,众人期待已久的蒙面嘉宾,身着礼服,伴着动听的音乐,踏着红毯缓缓走来。女嘉宾精致的妆容、翩跹的裙摆,男嘉宾抖擞的精神、笔挺的西装,优美帅气的姿态、落落大方的步伐,引得观众席上尖叫连连,掌声不断。

3.jpg

之后进入到解锁“心动密码”的环节,观众根据门票上的暗号信息寻找随机舞伴。其中,最快配对的5组有缘人参加现场互动游戏——心心相印。互动过后,华尔兹乐章响起,12对嘉宾在悠扬的乐曲中轻舞飞扬,唯美轻柔的华尔兹营造了浪漫动人的氛围。一曲过后,12对表演嘉宾化身为蒙面骑士和蒙面公主进入观众席邀请他们心动的观众,一起共赴舞池,观众和嘉宾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热闹非凡,将今晚的舞会推向高潮。在这样开放、浪漫的氛围下,有五位表白者在台前勇敢说出自己的“爱”,向自己仰慕或者心意的对象表白。真诚的告白,使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4.jpg

5.jpg

 “心动嘉年华”同样是本场舞会的亮点。由“天旋地转找到你”、“心有灵犀”、“套住你的心”、“怦然心动”四个小游戏组成的嘉年华,让观众自由配对成2人组合进行游戏。现场观众两两配对,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舞会最后,一个全员参与的俏皮“兔子舞”嗨翻全场,只见同学们一个搭着一个的肩膀,欢快的舞动起来。悦耳的旋律,简单易学的动作很快让所有人都融入了进去,曲罢都意犹未尽,为今天的舞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jpg

本场舞会在紧凑的环节,轻松的气氛下,为研究生男女创造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吸引大家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楼,勇敢的表达自我,展示自我,度过一个愉快、与众不同的“双十一”!

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