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率队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推进交流合作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2017年11月8日-10日,重庆大学副校长、工程学部主任廖瑞金教授率队走访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推进交流合作。

2017年11月8日-10日,重庆大学副校长、工程学部主任廖瑞金教授率领机械、电气、动力、材料、航空、汽车、自动化、光电、通信、艺术学院和国防院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代表团走访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推进交流合作。

校2.jpg

11月9日上午,代表团参观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技术馆并先后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何颖波、院长助理黄辉以及一所、四所、五所、六所、八所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校1.jpg

11月9日下午及10日上午,代表团按照学科和科研方向分成两组,分别走访参观了一所和五所,六所和八所,并与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进行了科研工作探讨和交流。

重庆大学和中国物理研究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这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科研人员流动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有效地合作,真正实现共建双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