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迎新晚会第二轮审核顺利进行

日期 : 2017-11-10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晚上六点半,建管学院迎新晚会第二轮审核在松园五栋架空层进行。建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及团学的多个部长都参与本次审核,为各个班级提供建议。二审旨在检查各个班级在一轮审核后的改进情况,并进一步完善各班节目。

2017年11月10日晚上六点半,建管学院迎新晚会第二轮审核在松园五栋架空层进行。建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及团学的多个部长都参与本次审核,为各个班级提供建议。二审旨在检查各个班级在一轮审核后的改进情况,并进一步完善各班节目。

相比一审,各班的节目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各班负责人都根据一审评委的建议,对节目进行改进和加工。在二审中同学们的表演更加投入,舞蹈动作更加整齐,因此表演效果得到很大提升。其中财管二班的情景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七个葫芦娃》以其创新的情节和搞笑的表演,令一向严肃的评委也忍俊不禁。该情景剧将当下流行的段子融入到节目中,令观众耳目一新。七个葫芦娃的夸张表演可谓全场的亮点,无论是出场时的滑稽配音还是动感十足的尬舞,都令全场笑声不停。评委建议配音可以再夸张些,适当精简剧情,以达到更好效果。797A7CB743C012BE71AA02DCA4F29BC1.jpg

在个人节目的审核中,由财管二班袁静雯同学带来的新疆舞蹈充满着异域风情,她曼妙的舞姿和轻柔的步伐令紧紧吸引了在场的同学的目光,大家都屏气凝神地欣赏精彩的表演,舞蹈结束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工程造价一班的小品《新生囧途》密切联系大一新生的真实生活,小品中军训训练、社团招新及和父母通话等情节引起了在场新生们的共鸣,让大家不禁回忆起开学来所经历的酸甜苦辣,感慨颇多。整个小品既有爆笑有趣的笑点,又有动情感人的泪点,情节十分丰富精彩。表演结束后,评委对小品表演过程中缺少道具,人物关系不够简明等不足提出指导建议。BF4C821A560DC78D681628B6A4B74B23.jpg

房地产管理一班的古典扇子舞《尬舞串烧》的道具准备充分,因此表演效果非常好。先由男生坐在椅子上用纸扇表演,在男生们灵活的挥舞下,雪白的扇子的张合和舞动都十分有表现力。接着是女生用长绸扇进行舞蹈表演,鲜艳的长绸扇在女生们灵巧的舞动下宛如一条条彩色的丝带,画面唯美。为了使该节目表演效果更精彩,评委对该节目动作和队形的整齐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FB90278204B7603FFE441B35593601F4_副本.jpg

经过一审后的改进和完善,各班节目在编排和表演效果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二审中评委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各班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会精益求精,把最好的一面留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