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土木杯”结束

日期 : 2017-11-12
摘要
土木学院学生会举办“土木杯”篮球赛、足球赛。该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于2017年10月24日正式开始。

为增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以举办体育竞技类活动的方式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的破冰创造机会,凝聚班级,凝聚学院,土木学院学生会特举办“土木杯”篮球赛、足球赛。该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于2017年10月24日正式开始。

10月2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10月30日,“土木杯”足球赛也迎来第一场比赛。11月11日,“土木杯”足球赛圆满结束;11月12日,“土木杯”篮球赛也在激烈的冠亚军角逐中结束。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中,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勇夺最佳,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

“土木杯”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举行。在开始为期一周的小组赛中,大一一、四班,大一地下一、十班,大二卓越班,大二七、十一班以及大二二、十、勘查班,大二测绘、六班,大二四、五、八班,大二一、三、九班八支队伍出线,他们一路顽强拼搏,战胜自我,最终成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10月31日,淘汰赛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二卓越班,大二一、三、九班,大二测绘、六班和大二七、十一班全力以赴,赢得胜利晋级四强。在11月4日举行的半决赛中,四个晋级队伍通过抽签两两对决,大二卓越班以及大二七、十一班取胜并将进行冠亚军的角逐。11月11日,在季军争夺赛中,大二测绘、六班以70:55战胜了大二一、三、九班,夺得了本次“土木杯”篮球赛的季军。紧接着,在11月12日,大二七、十一班和大二卓越班进行了本届篮球赛决赛,场面火爆,比赛中大二七、十一班队长受伤退赛,最终大二卓越班以55:36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IMG_2226_副本.jpg

IMG_2227_副本.jpg  “土木杯”足球赛在梅园足球场举行。在六天的小组赛中,球员们控球、进攻、射门,最终大二六、九、十一、测绘班,大二一、四、八、十班,大一一、九班以及大一八、地下二、测绘班四支队伍不畏险阻,战胜困难,挺进决赛。11月11日,足球赛决赛的哨声吹响,冠亚军和季军争夺赛同时进行。在充满加油呐喊声的比赛中,球员们踢出了水平,踢出了风采,踢出了魄力。最后,大一八、地下二、测绘班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大一一、九班,赢得了本次足球赛的季军,而大二一、四、八、十班以一分之差惜败对手,夺得亚军,而大二六、九、十一、测绘班实力超群,摘得桂冠。

IMG_2228_副本.jpg

IMG_2229_副本.jpg

IMG_2230_副本.jpg

以球会友,是“土木杯“秉持的初衷;英勇拼搏,是土木学院的精神体现。本次“土木杯”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锻炼了体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意识。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与激情永不会消褪,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将时刻激励着他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