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11-13
摘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1月9日在学院504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11月13日,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华同志为书记,刘倩、严芹同志为副书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青发〔2016〕15号)规定,在重庆大学《关于开展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1月9日在学院504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吕进、组织员王玉琴以及团员代表共计61人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副主席尚杨主持。 奏唱国歌(800 400).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吕进在大会上讲话,他说:“在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的重视下,今天得以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将载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册。”他感谢大家的付出与支持,并预祝大会顺利进行。接着,尚杨宣读了校团委批复和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提名并一致通过选出大会总监票人黄建诗,监票人骆红旭、陈研西,计票人卫婷婷、周婷玉。随后,每位团员代表有序地走向投票箱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采取差额选举办法,杨华、刘倩两位青年教师和严芹、淡格格、周琳三位研究生当选为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jpg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共青团之歌》中落下帷幕。2017级研究生唐旭荣在会后说,“此次选举活动庄重而神圣,相信选出来的委员一定会更好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服务。”

11月13日,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杨华同志为书记,刘倩、严芹同志为副书记并上报校团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