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年会3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25届年会开幕

日期 : 2017-11-12
摘要
2017年11月12日上午9:0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年会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第25届建筑年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中庭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2日上午9:0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年会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第25届建筑年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中庭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建筑学部副主任胡学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研川、校团委副书记姚璐、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副书记陈兰、副院长褚冬竹,以及来自全国17所建筑高校的学生代表、重庆大学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也参与了开幕式。开幕式由14级本科生宋雅楠同学主持。

1.webp.jpg

会议伊始,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褚冬竹老师宣布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年会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第25届建筑年会开幕。

640.webp (1).jpg

随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建筑学部副主任胡学斌老师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建筑年会在学校的重大地位和影响力,对未来的年会充满期待。在综合国力迅速发展的时代,也希望青年一代能全方面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640.webp (2).jpg

接着,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老师作为建筑年会成长见证人,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肯定了建筑年会作为一个大型综合性学生活动,为建筑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年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640.webp (3).jpg

学生会主席14级董紫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于参与到建筑年会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荣幸和期待。参与了两届年会的策划和组织,她深切的感受到年会对于建院学子的重要意义,已成为学院两年一度的学生嘉年华,这是同学们专业与实践的结合,创意与思维的碰撞,艺术与生活的交融。同时也对本届年会做了详细介绍。

640.webp (4).jpg

最后,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对30年年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陈兰老师回溯了30年来,建筑年会的内容始终跟随时代步伐不断完善和创新的历程,肯定了年会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同学们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在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所起的积极作用。陈老师还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好时机,也对建筑年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始终围绕培养学生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使建筑年会继续发挥文化引领的作用,成为课堂教学和课外实践的交流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640.webp (5).jpg

随后,参会领导、老师和同学在学院西门厅大台阶合影留念,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