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纪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 : 2017-11-13
摘要
11月13日,中共重庆大学纪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A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纪委开展的主要工作,研究决定实行学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纪委工作制度。

2017年11月13日,中共重庆大学纪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A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纪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实行学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纪委工作制度,讨论了学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纪委的分工安排。

陶举虎同志就学校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上讲话。陶举虎同志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内化于心,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陶举虎同志强调,学校纪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纪检工作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执纪审查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