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开展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晚,资环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会上辅导员讲解了本次选举工作中研究生代表的具体条件、产生程序及工作要求。

2017年11月11日晚,资环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主持了此次会议,各年级学生干部及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1116112318.jpg

会议伊始,辅导员苏勤勤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做好重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重新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文件。接着,苏勤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选举工作中研究生代表的具体条件、产生程序及工作要求。然后,她宣读了本次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并说明了工作小组的职责。最后,苏勤勤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组织班级同学酝酿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