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旗帜高扬 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团活动获评优秀党团活动

作者 : 法学院 李巧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为引导重庆大学研究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积极组织了“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团活动。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引导重庆大学研究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在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积极组织了“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团活动。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们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日下午2:30在学院楼107教室开展了以“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团活动,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欢主持,活动分为四个主题。第一篇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时代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阳光道路之声。第二篇以“党章:我们前进的指明灯”为主题,三支部书记刘国俊为大家介绍了党章的修改及其意义,此次党章的修改包括总纲和条文两个部分的修改。本次活动的第三篇以“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对十九大中出现的热点词汇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与了解。第四篇为总结发言,研究生三支部的书记刘国俊同学总结到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意蕴丰富,逻辑严密、体系完整,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

2.jpg

3.jpg

4.jpg

5.jpg

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四党支部圆满的完成了党团学习,既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充分、深刻的认识,又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思想素质,更加坚定了研究生党员的信念。我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继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法学院在本次党团活动中,通过前期党团活动备案表审核、活动现场考评、后期宣传等综合评分的考核方式,荣幸地评选为优秀党团活动。在今后,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多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