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

日期 : 2017-11-11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动力工程学院潘良明书记、廖强院长,周劲、付乾、刘彬、邬琦琦等学院老师前往北京参加了由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办的动力工程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

2017年11月11日,动力工程学院潘良明书记、廖强院长,周劲、付乾、刘彬、邬琦琦等学院老师前往北京参加了由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办的动力工程学院京津冀校友联谊会。学院领导、老师和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高祝元、执行会长赵春宏、副会长金泽华、副会长张俊峰(兼秘书长)、副会长吴兰鹰、常务秘书长王金等来自京津冀三地、1955级到2013级的一百一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公话师生同学情,共谱永续发展篇。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亦借此良机成立动力学院分会。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1.jpg

联谊会由89级校友姚杰宇与11级校友方娟主持。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高祝元会长致辞,对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院办学8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

随后廖强教授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代表性成果等,并请校友们多支持学院的各方面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也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请各位校友在学院院庆期间回母校相聚,共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共谱未来华章。希望以本次契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长期联系与合作,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院发展。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2.jpg

潘良明教授转达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动力工程学院分会的批复》,并宣布重庆大学北京校友动力学院分会成立,任命张俊峰担任分会会长,各级院友代表为分会成员。校友会向学院赠送《群英荟萃》的字画,表达了对学院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

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4.jpg

之后的校友自我介绍将联谊会推上了高潮,与会校友上台自我介绍,畅谈在学校的收获、工作的体会,在感叹学院近年来振奋人心的发展之余,也对母校母院的未来献上美好的祝福,表示今后将为母校、母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愿母院再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