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六、七、八党支部党团活动

—— 十九大主题生活会
日期 : 2017-11-17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在研究生院108,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学院研究生六、七、八党支部主办题为“十九大主题生活会”的“炬心”党建活动。

2017年11月16日,在研究生院108,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学院研究生六、七、八党支部主办题为“十九大主题生活会”的“炬心”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研团委文体部任璐主持,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以及各支部书记老师,各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包括五个环节。

1 副本.jpg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出席嘉宾,大会主题。接下来由樊书记带领各位学生党员解读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重要精神,提出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拥有主人翁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提出“一帮一”旨在更好的发挥我们党员群体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樊书记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座的学生党员聆听了樊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都觉得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2_副本.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十九大的视频学习,视频精简的概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其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修改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3_副本.jpg

紧接着进行的是学习成果的讨论与分享。在这个环节里,各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相互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在活动的最后,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此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4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每一位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