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易班新生十佳网络班级院级赛

日期 : 2017-11-16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虎溪校区DYC103教室举办“第三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院级赛。

2017年11月16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虎溪校区DYC103教室举办“第三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网络班级”院级赛。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十九大号召,在化工学院新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培养优良的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柴俊青老师,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谢丽老师,原易班工作站站长李明举同学和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李济博同学。

4.jpg

 比赛于下午2:30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易班工作站站长孟庆泼介绍到场嘉宾之后,简单讲解了此次大赛的流程,化工学院2017级进入十佳班级初赛的三个班级依次上台展示。利用PPT、视频、现场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班级文化,也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答辩伊始,化工二班的视频、班舞就带给观众精彩的视觉盛宴,他们班级的团结力量的强大,尤其是他们的“燃点”精神,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接下来是应化一班的答辩,他们和谐的ppt,美妙的背景音乐以及班级视频风采加分不少。最后的材化一班也不甘示弱,他们展示了班级同学利用易班学习,聊天的情况。强大的数据是他们的独特优势,向评委呈现了利用易班可以做许多并没有注意到的东西。

最后是各位评委的总结和点评,针对各班的优点与不足,评委们从独到的眼光依次给各个班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化一班和材化一班成功进入十佳班级晋级赛。“希望你们能代表学院,为学院也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主持人孟庆泼说道。这是两个班级的期许,也是所有新生共同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