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十佳班级”院赛体育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1-16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晚七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易班新生网络十佳班级院赛”体育活动项目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趣味体育比赛来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给每个班级一次彰显自我风采的机会,也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年11月16日晚七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易班新生网络十佳班级院赛”体育活动项目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正式举行。建管学院共有五个班级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院赛,他们是财管一班、财管二班、房管二班、工管一班以及工管四班。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趣味体育比赛来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给每个班级一次彰显自我风采的机会,也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1.jpg

本次体育活动由绑腿接力和接力投篮两个部分组成,要求每班参与人数不少于18人。其中,绑腿接力项目要求各班选出16人参加,每8人组成一组,并排向前绑腿走。比赛开始后,由一组先出发,另一组在对面规定地点站立,等待第一组与其击掌接力后,再出发。在比赛途中,如果出现绳子断裂的情况,需重新系好后继续前行,如有同学摔倒,只需在原地调整即可。比赛全程为2×20米,按完成时间长短决出名次,依次记5分、4分、4分、3分、2分。投篮接力项目要求各班选出10名投篮者和2名捡球者。第一位投篮选手站在罚球线后,其余各选手依次站在身后,成一路纵队。比赛开始后,投篮选手按照战队次序开始投篮,投完立即排到队尾处,不可一人一次性投多次。比赛时长为五分钟,按投球数量多少决出名次,依次记5分、4分、4分、3分、2分。QQ图片20171117224158.jpg

当晚七时,两项比赛同时开始,工管一班第一个进行了绑腿接力的比赛,财管一班则率先打响了接力投篮之战。或许是因为第一个上场,经验不足,两个班级都没能很好的发挥,但尽管如此,他们也都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班级的凝聚力,他们互相包容互相鼓励,每一个人都激情澎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随后,另外的4个班级也相继完成了两项比赛,其中工管四班的表现最为突出。他们喊着整齐而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迅速完成绑腿接力,而在接力投篮项目他们更是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投出的篮球一个接着一个进入篮筐,使得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单项比赛中,工管四班以29.92秒的成绩获得绑腿接力比赛第一名,工管一班和工管四班以进球个数21个的优异成绩并列接力投篮比赛第一名。最终,工管四班以10分的高分位居榜首,房管二班以8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工管一班、财管一班均获得7分并列第三,财管二班仅收获5分暂时落后。希望每一个班级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也能在比赛的过程中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